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4-11 16:55:4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4月11日上午,灌涨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主抓扶贫工作的副镇长吴兴武对脱贫攻坚春季“双基”攻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工作的重点进行讲解。副主任科员赵志军传达了《灌涨镇治污风暴行动实施方案》。

最后,镇长张铁川对春季“双基”攻坚、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土地复垦、河道采砂、“四水同治”、“普惠通”金融APP下载、信访稳定及宗教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特别是在春季“双基”攻坚上,要求做到四个“重在”,重在持续、重在排查、重在提升、重在衔接;在环保攻坚上,要重点从宣传、排查、整改、责任落实四个方面下功夫,并要求参会人员要严格按照会议上的安排部署,细化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强化督导,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党政班子成员、各村支书、脱贫责任组长、相关行业部门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及工作队长、扶贫专干、环保专干等140余人参加会议。(张延华)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