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办调研我县工作开展情况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4-17 17:46:26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4月16日,市“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办调研组长、市档案馆副馆长谭广吉一行,到内乡对“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2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任永亮在座谈会上,汇报了内乡县“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自内乡县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以来,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动员会议精神,以提升全县党员干部的效率效能、优化全县发展环境为目标,以聚焦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为重点,着力解决党员干部队伍中存成的"推"、"慢"、"庸"、"虚"等作风问题,坚持“四个导向”,全力推进“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

3

  “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开展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提升认识,抬升站位,精心部署,周密安排,形成了领导带头、全员参与的良好氛围。聚焦围绕中心、紧扣中心、服务大局这个主题,秉持“用作风攻坚促各项工作攻坚”这个主线,着力在聚焦重点工作、重要工作、关键问题的落实落细见效上提质增效。注重在点面结合、上下联动上下功夫,克服存在的“上热中温下冷”、“棚架上浮”以及“出拳找不到着力点”等现象和问题,务求活动有效开展。

4

  市“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办调研组对内乡县“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开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活动开展,谭广吉指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以深化“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保障,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扑下身子、真抓实干,敢于动真碰硬、从严督查考核,确保作风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并表示将把内乡的经验做法带回去总结好、宣传好,推动活动取得更大成效。

5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县“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办、县林业局、余关镇进行了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