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

短视频《内乡县衙》蹿红网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4-25 17:20:2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ᆬ￯ᄒホ￯ᄒ﾿￯﾿ᄄ￯ᄒᄀ￯ᄒル1

  日前,短视频《内乡县衙》在网络上悄然走红。

￯﾿ᆬ￯ᄒホ￯ᄒ﾿￯﾿ᄄ￯ᄒᄀ￯ᄒル2

  视频中,航拍的内乡县衙的古建筑群落院次递进、恢弘大气,各类廉政建筑构思巧妙、寓意深刻,演艺节目生动形象、穿越感十足。视频从一个游客的视角反映出游客在游览内乡县衙时,从建筑、楹联、展览、演艺等方面了解到深厚的衙署文化特色。特表示是三省堂前的楹联用童声进行朗诵,道出了内乡县衙在宣传优秀传统文化方面所做出的多种努力和尝试。

￯﾿ᆬ￯ᄒホ￯ᄒ﾿￯﾿ᄄ￯ᄒᄀ￯ᄒル3

￯﾿ᆬ￯ᄒホ￯ᄒ﾿￯﾿ᄄ￯ᄒᄀ￯ᄒル4

  该视频由大河报豫直播团队摄制,通过深入挖掘内乡县衙深厚的官德文化、廉政文化、建筑文化,精心策划,巧妙构思,利用内乡县衙保存完整的古建筑群落,配以讲解、演艺等原声,运用多种拍摄方法,从多个角度纪录内乡县衙的优秀官德文化。该作品在郑州举行的“大河之南创意之源——2019全国短视频创意峰会”短视频大赛中斩获二等奖。

￯﾿ᆬ￯ᄒホ￯ᄒ﾿￯﾿ᄄ￯ᄒᄀ￯ᄒル5

￯﾿ᆬ￯ᄒホ￯ᄒ﾿￯﾿ᄄ￯ᄒᄀ￯ᄒル6

  下面就让我们看下面视频,一起感受厚重的衙署文化吧!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