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城管局:夯实宣传基础 助推《条例》实施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4-26 10:32:2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南阳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将于5月1日起施行,为保证《条例》顺利实施,县城管局在强化内部人员学习的基础上,自4月22日起开展了为期一周的社会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以“内乡是我家,文明靠大家”为主题,以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划分、市容管理、环境卫生管理及法律责任等重点条款为主要内容,通过多渠道、多手段宣传发动。一是定点宣传。在城区县衙广场、邮政广场等中心区域搭建彩虹门、设立宣传台、摆放宣传版面、悬挂横幅营造浓厚氛围。同时利用广场、公厕及垃圾中转站等处的流动电子屏24小时滚动播放。二是流动宣传。成立流动宣传小队6个,深入主次干道两侧的门店、商场发放宣传册,耐心讲解,广泛发动,要求市民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共同维护城市环境。三是网络宣传。局办公室安排专人每天在微信群、城管公众号等网络媒体中转发,对参与评论、建议献策者予以点赞,确保以良法提升城市善治水平。

  截止目前,该局共出动宣传人员300余人.次,印制宣传小册子5000份,制作展板9块,悬挂横幅6条,接受咨询、现场解答100多次。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