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新法新规培训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4-26 15:25: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

  4月26日上午,内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成立以来首次法律法规培训班,有关党组领导及各办案单位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由党组成员贾红庆主持。

1

  开班仪式上,县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蔡如谱发表动员讲话,要求系统全体人员在新形势下要打开新局面,要持续深入的学法用法,强化执法办案的能力,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辉煌,并提出了五项具体要求:一要提升站位,充分认识重大意义;二要集中精力,聚焦重点学懂弄通;三要结合实际,依法监管严密办案;四要团结协作,五指并拢合力攻坚;五要加强领导,强化指导谱写新篇。

  培训课由法制股股长冯浩主讲,随着冯浩同志深入浅出的讲解,同志们对国家新修订的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和理解不断加深,参加培训的执法办案骨干人员都认真听、用心记,力求达到全面掌握具体法规精髓、熟练应用于业务实践之中。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期间,经检大队队长李宏远、湍东所所长周颖雷、赵店所所长袁景洲等也将自己在具体执法办案中积累的经验与见解和参加培训的同志一同分享,进一步促进了与会同志对执法办案关键环节的认识,提高了同志们的执法办案能力!

  培训会取得很好的效果,必将对今后的执法办案工作起到有力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