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办 > 2019

索引号:ND001-0-2019-00520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内乡县见义勇为评定委员会的通知

发文字号:内政办〔2019〕27号

发布日期:2019-05-08 16:35:54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内乡县见义勇为评定委员会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5-08 16:35:5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精神,加强对我县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护工作的组织领导,经县政府同意,决定成立内乡县见义勇为评定委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任:董富裕  县委常委、副县长

副主任:崔宏伟  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

杨玉法  县民政局局长

常松郁  县财政局局长

吕慎虎  县人社局局长

孟海波  县教体局局长

孙鹏远  县卫健委主任

委员由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教体局、县卫健委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劳动模范、法律工作者各一人组成。

评定委员会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县公安局,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张丰伟兼任办公室主任。

评定委员会工作职责: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根本任务,大力倡导见义勇为,营造弘扬见义勇为精神的社会氛围。贯彻落实《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负责见义勇为的受理、调查、取证、核实等具体工作,指导全县落实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工作。

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工作职责:负责见义勇为日常工作。建立健全部门联动工作协调机制和见义勇为宣传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见义勇为基金会作用,组织开展全县见义勇为宣传表彰等活动。

 

 

 

2019年3月26日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