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5-09 16:45:59   来源:内乡亲民网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5月7日,内乡县召开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对全县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任永亮、谷晔、宋兴哲、郑双成等出席会议。

  会议由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宋兴哲主持。

  会上,各乡镇负责人汇报了脱贫攻坚、环境污染防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副县长郑双成通报了第一季度和四月份全县空气质量全市排名,传达了上级空气质量考评奖惩办法,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监管职责,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治污风暴,高标准开展各领域的治污风暴,确保山青水秀天蓝地绿。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晔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全力排查,调处化解矛盾。要自我加压,围绕生态整改,对恢复生产的企业要实行联审联批,做到互相配合,互相监督。要完善接访制度,按时办结涉贫信访问题,做好矛盾化解工作。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任永亮强调,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事关执政能力建设,事关生态文明,事关百姓福祉。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精神,对标整改,营造天蓝、地绿、水清的生态环境。各乡镇要围绕年度减贫任务,迅速把任务分解到村,要围绕脱贫退出目标,建立台账,补齐短板。要统筹整合涉贫项目,开辟涉贫项目审批绿色通道。要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提高群众满意度。要围绕人居环境示范村打造,及早谋划,逐点打造,抓住雨前季节,做好坑塘沟渠的清淤治理工作,要做到一村一规划。要利用“三带五联奔小康”活动,开展庭院卫生评比,改善群众的生活习惯。厕所革命要选好示范村、示范户,做到专人负责,专业队伍负责,消灭旱厕,消灭户外厕,做好后期管护工作,持续巩固改侧成效。(樊珂 郭克燕)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