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宝天曼管理局:坚守奉献抚育忙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5-10 11:47: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095e1a90f79170962fd984483f94b7b

  “五一”小长假里,许多人都在外出游玩,享受美景,但宝天曼的密林深处却有这样一群职工,他们有的用镰刀在清割杂草,有的用手锯在清理杂树,有的用砍刀在去除杂枝······陡坡间、峭壁上、荆棘中,到处都留下了他们的足迹。为使保护区的森林更好茁壮地生长,从429,由宝天曼管理30多名干部职工组成的森林抚育工作队在保护区野獐保护站圣垛山林区开展森林抚育工作。

1d7c03ed034cf2111f042f539eae74b

  森林抚育工作队队员们不怕艰辛,不怕险阻,一个个挥汗如雨、干劲十足,划伤、碰伤、擦伤时有发生,但他们从不叫苦叫累,依然认真工作,只是在中途休息的时候,简单处理一下伤口“嘿嘿”一笑就把小伤抛之脑后,就又投入到抚育工作中。当发现工作不到位,不完美时,他们从不吝啬自己的汗水,反复修正,只为追求完美,把工作做到极致。

60a69088fe17f5e27e70c80b80fa59fae23a8012a0d98f3d18440651cf7f42

  在青山绿水中,刀声、斧声、拉锯声、欢笑声交织在一起,合奏成一首美妙的劳动者之歌。宝天曼人传承着坚守、责任、担当,用青春不休,奋斗不息的五四精神让这个节日变得更加美丽芬芳,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劳动最光荣、青春最美丽”,用奋斗擦亮森林的底色。(安贵宾)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