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2018.12.2”特大系列网络电信诈骗案专案组凯旋归来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5-15 16:21:3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IMG_5896

59日,内乡县公安研判主侦2018.12.2”特大系列网络电信诈骗案专案组在广东省广州市、湖北省襄阳市展开集中收网行动,在市局刑侦支队、网安支队的统一指挥下,内乡县公安联合西峡、青华、梅溪多地警方一举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142人,冻结涉案资金500余万元,实现2019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专项斗争开门红51016时许,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崔宏伟率领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在沪陕高速内乡出站口处迎接凯旋归来的专案组民警。

IMG_5942

当专案组民警押解所有犯罪嫌疑人从车上下来,并与等待多时的侦讯民警完成交接后,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同志们辛苦了!崔宏伟局长带领局党委班子成员与专案组民警一一握手,亲切致意,并将承载着荣誉和胜利的鲜花献给大家。

2018122日,我局接到辖区湍东镇田某报警称,其在网上投资被骗50余万元。接报后,县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开展分析研判、案件串并等工作,并立即将案情上报市局,由市局刑警支队牵头,成立“2018.12.2”专案组,抽调包括刑侦在内多警种部门精干警力,开展案件侦破工作。经缜密侦查,专案民警发现该诈骗团伙以开设的投资理财公司为幌子,在广东省等地开设窝点,名为投资理财,实际实施投资诈骗犯罪。59日,在市局的统一指挥下,内乡、西峡县局和市局梅溪、青华分局共计150余名警力兵分四路,赴广东省、湖北省等地同步开展集中收网行动,当场抓获团伙成员142人,扣押车辆1台、电脑近200台、手机数百部,冻结涉案资金500余万元,并缴获大量诈骗剧本等作案工具。

IMG_5982

获悉12.2”专案成员凯旋,南阳市局第一时间发来《贺电》,对内乡县局此次行动予以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贺电》指出:该案的成功侦破,是你局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靠前指挥的结果,是全体参战民警勠力同心、顽强攻坚的结果,充分展现了你局及全体民警以群众期盼为念、为群众利益而战的民生情怀,彰显了克难攻坚的拼搏精神、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和敢打必胜的攻坚精神。特致电向你们表示祝贺,并向全体参战民警致以亲切慰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