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宝管局开展“爱岗敬业·成就自我”主题教育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5-15 17:40: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讲座3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好作风整顿提升年教育活动营造内乡宝天曼自然保护区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勇于奉献、成就自我价值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近日,内乡宝天曼管理局邀请县委党校知名教师张天海同志在葛条爬保护站为保护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爱岗敬业·成就自我”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授课当天张天海老师利用直观的PPT课件,从敬业的概念、内涵、层次和特征敬业优良传统敬业的重要性现实意义立足岗位从我做起自觉践行爱岗敬业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张天海老师丰富的理论知识,质朴诙谐的语言,丰富的图片和生动鲜活的生活实例,不时引来同志们的阵阵掌声,使全体干部职工深入领会到爱岗敬业实质内涵

  张老师用习近平同志的“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把授课推向了高潮,同时勉励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感悟四句话的深义,牢固树立劳动至上的敬业理念,提升爱岗敬业的精神境界,并以此作为自己做好工作的动力和追求。培训现场所有职工们认真听讲,仔细记笔记授课结束后,掌声久久不能平息,大家意犹未尽。

  最后,宝管局副局长樊国华总结指出此次辅导只是开始,不是终,要把辅导的温度持续下去贯穿到保护区的工作全过程。他强调,所有保护区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张老师辅导的知识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总结提升思想意识,让其变成指导大家终身工作学习的精神支柱,把敬业奉献精神当成大家实现人生价值的动力和习惯!

  此次授课内容丰富、生动有趣,浅显易懂,短短的2小时,大家受了一丰富的精神大餐。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努力践行爱岗敬业精神,争做模典型,为宝天曼保护区保护事业光添彩(房会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