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2019年秸秆禁烧和“三夏”生产工作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5-16 16:44: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微信图片_20190516102824

5月15日,内乡县召开2019年秸秆禁烧和“三夏”生产工作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任永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谷晔,副县长郑双成,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出席会议。

会议由任永亮主持。

会上,对2018年秸秆禁烧先进乡镇、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拿出300余万元对先进乡镇进行奖励。

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宜显指出,加强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既是环保问题,也是民生工作,更是政治任务。国家及省市各级对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工作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督查力度越来越大、问责措施越来越严。各乡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切实增强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各项工作措施,抓好关键环节,通过宣传引导、网格化管理、监控值守、快速处置、综合利用、督导问责等,建立完善常态化监管体制和高效管控机制,集中打一场秸秆禁烧攻坚战,实现全县全年卫星监测秸秆焚烧零火点,秸秆综合利用率达到90%以上确保打赢今年的蓝天保卫战,圆满完成“三夏”期间的各项农业生产任务。

任永亮强调,禁烧工作责任重大,各乡镇及相关部门一定要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保持清醒头脑,振奋精神,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合力攻坚,确保禁烧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各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研究、亲自安排,分管负责同志要靠前指挥、具体落实,实施全年禁烧,全天候监控,确保实现“零火点”。要以“我将无我,服务人民”的信念和执着,全力以赴打赢打好这场硬仗,向全县人民交上份满意答卷。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