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高中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5-17 11:34: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昔日北京四大街,沙红楼,金瓯遍地;今日内高南北校区,红墙绿柳,群英荟萃。昔日五四青奔走呼号,挺起民族脊梁日内高学子铿锵激昂,唱响五四赞歌516日,内乡高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演讲比赛在南校区升旗广场举行。

图片3

  时代召唤各有不同,青力量却脉相他们是这片土地的深沉热爱者,他们是伟大梦想的执着求索者,他们是背后家国的坚定守护者他们有一个共的名字叫五四青年,他们是今日的我们,我们是全新的他们。内乡高中莘莘学子这样诠释五四精神。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用中国梦激扬青春梦,为自己点亮理想的灯,照亮前行的路,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勇敢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内乡高中莘莘学子这样诠释个人的理想和追求。

图片4

  青年是宝藏,青年是黄金,宝藏要挖掘,黄金要熔炼。“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今我国之雄起,当立于我国之青年耳。”这是内乡高中教师对莘莘学子的感召和希冀。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百年揭开新的篇章,内乡高中历史掀开了新的一页。内乡高中全体师生齐心协力,矢志在李建功校长的带领下,开辟内乡高中新的辉煌!(张俊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