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3分钟出卡 内乡县社保卡自助制卡机正式上线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5-17 15:36:1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近日,县人社局向上级申请,与农商行结合,先期在县行政审批中心、马山农商支行、赵店农商支行、师岗农商支行安装5台社会保障卡自助制卡机,以后居民补换社保卡可通过终端机进行操作,大大缩短制卡时间,这是人社局提供便民服务的又一新举措。

  据悉,以前居民补换社保卡,需要去人社业务服务窗口提出申请,由人社局汇总整理相关材料后前往市人社局办理相关手续,从办卡到取卡花费时间较长。社保卡自助服务终端机启用后,居民不再需要提交复杂的资料,只需在终端机上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办理补换社保卡业务,等待3分钟,当场出卡,无需手续费。补办新卡后,所有信息都将转移到新卡上,只有卡号发生变化,其余信息均不变。(郭晓丹)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