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5-17 15:36:4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2

  517日上午,桃溪镇召开全镇重点工作推进会议旨在学习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镇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小兵主持,镇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全体村干部、镇直部门负责人及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先后宣读了《移风易俗倡议书》、《“双基”攻坚核查结果运用通报》及《桃溪镇关于深化农村集体聚餐、校园及周边和流通环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党委副书记、镇长沈礼华就脱贫攻坚、污染防治、乡村振兴、信访稳定、秸秆禁烧、食品安全、移风易俗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冯延华做总结讲话。他说,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回顾镇村两级干部走过路,很苦,很累,很难,但也很坚定,很执着,很充实,很有成就感。脱贫攻坚顺利推进,环境保护、生态建设成效凸显,各项民生事业加快发展,群众生活持续改善。

  他指出,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做好当前几项重点工作,全体镇村干部仍需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砥砺奋进。要切实按照“突出一个统领、增强四个定力、把握三个环节、树立五种意识、弘扬四种精神、守牢四个底线”要求,以坚如磐石的决心、壮士断腕的勇气、久久为功的韧劲,推动桃溪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