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我县特色农产品参展国际博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5-20 11:56: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16至18日,由农业农村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纽伦堡国际博览会共同举办的19届国际有机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园盛况进行,来自30余个国家与地区参与了盛会。县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县内琴溪湖茶业、天隆茶业、中以农业园、福瑞兹生物科技园、伏牛山种植合作社5家知名农产品生产企业参加了博览会,共送展红茶、绿茶、金钗、羊角蜜、粉贝贝番茄、贡菊等已认证为绿色、有机的农产品实物8个及精美的包装图片、宣传页1000余份。

博览会期间,大力推介我县富有水源地特色的有机农业品牌,引来众多国内外客商驻足关注与青睐。据统计,截止目前全县已拥有“三品一标”农产品23个,累计生产基地面积1.2万公顷,对推动我县有机产业发展、促进绿色兴农与品牌强农、加快乡村振兴,起着巨大的示范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