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工伤保险走进扶贫车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启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5-21 16:23:1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月21日,内乡县“工伤保险走进扶贫车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马山口镇郑湾社区举行。县政府办副主任张宇县扶贫办主任张忠信、河南仙鹤特种浆纸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红伟及办公室主任王志成出席活动,各乡镇主抓扶贫工作副镇长及扶贫车间代表参加了仪式。启动仪式由县人社局局长吕慎虎主持

图片1

县政府办副主任张宇就参加工伤保险的重大意义和如何搞好宣传营造舆论氛围,如何加强领导,如何做好扶贫车间参加工伤保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要求各乡镇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工作落实。

仙鹤纸业副总经理张红伟围绕仙鹤纸业扶贫车间前期发展中的隐患及需求相对应的社保政策做了发言。张红伟表示工伤保险走进扶贫车间,解决了企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为扶贫车间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仙鹤职业所属扶贫车间将积极参加工伤保险,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图片2

启动仪式后,县人社局组织了“工伤保险进车间”快板表演,宛梆戏校老师表演了戏曲选段,精彩演出赢得到场人员阵阵掌声,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县人社局工伤保险中心现场宣传工伤保险政策,解答咨询问题,并为仙鹤纸业汪沟扶贫车间符合条件的员工办理工伤保险参保登记。

图片3

通过这次活动,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工伤保险走进扶贫车间”主题普法宣传活动意义重大,扶贫车间参加工伤保险意义重大,把扶贫车间农民工和贫困户纳进工伤保险参保范围,是一项一利国利民的好政策必将为全县经济社会脱贫攻坚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