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召开2019年“三夏”生产工作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5-22 15:33:3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522日上午,灌涨镇在南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三夏”生产工作会议,参加人员有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书。

  会上,党委副书记杨朝阁传达了《灌涨镇2019年秸秆禁烧工作奖惩方案》;各村支书分别向镇长递交《2019年度秸秆禁烧目标责任书》;去年工作突出的山底村、水田村分别做了典型发言,今年禁烧任务较重的刘岗、陈营村就围绕如何做好今年禁烧工作进行表态;主抓农业工作的副镇长薛基伟围绕如何做好2019年禁烧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镇长张铁川就“三夏”生产、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改善、土地复垦等重点工作进行强调。特别是在禁烧工作上,一要确保一个目标,即“不被通报、不被追责、不被罚款”;二要紧扣三个环节,即宣传发动、值班巡逻、及时处置;三要抓好三个关键点,即时间点、敏感点、制高点;四要落实五个保障,即制度保障、资金保障、人员保障、时间保障、督查保障。(张延华)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