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开展"携手共铸·同防共治"处非宣传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5-23 17:03: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23日,内乡县举行"携手共铸·同防共治"为主题的处非宣传活动公检法城区金融部门和32个处非成员单位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放置版面和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重点宣传金融领域扫黑除恶攻坚战,讲解两高一部处非条例,并现场发放防非口袋书,处非宣传品

活动当天,副县长郑双成县处非办主任何敏等到现场进行指导,并借助"防非口袋书"为到场群众讲解“处非、防非”小知识,要求参加活动各部门持续做好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更好地服务人民,保护好人民的"钱袋子"

为更好落实市办活动要求,我县已将"防非口袋书"发至各县处级领导及各条战线的处非干部,并得到了县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县处非办努力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学非、懂非、防非、处非"的良好氛围,我县处非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将不辱使命,砥砺前行。与此同时上下联动,各乡镇在人口积聚区、车站、镇村文化广场等进行处非宣传。据不完全统计,仅523号上午,内乡县衙处非宣传一条街出动宣传车3台、悬挂横幅56副、展出处非宣传版面138块、361人参于宣传活动,发放处非宣传单手册8000余份,受教育群众一万余人!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