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5-28 09:02:54   来源:内乡亲民网

5月27日上午,内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长江、杨曙光、赵超、任永亮、李霞、田云章、岳书晓、张正钦、王峰、李建文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应邀列席会议的党政军领导李宁、金少鹏、许晓燕、谷晔、宋兴哲、高晓飞、朱宏范、郑双成、付栓柱、朱文华、周家波、周中才、成延洲、黄玉林,刘波、孙小波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也在主席台就座。640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54名,实到237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主持会议。

会议以等额选举的方式补选内乡县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两名。

大会宣读了选举结果,宋合丽、闫中良当选内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会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向当选人员表示祝贺。

上午9时许,闭幕会开始。50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内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内乡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内乡县2018年财政总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总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内乡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内乡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内乡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致闭幕词。赵超指出,内乡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既定议程,即将胜利幕。                

会议期间,代表们不负重托,胸怀全局,心系发展,情牵民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反映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等6个报告,并补选了内乡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履行了参与行使国家权力的神圣使命,体现了党的意志和人民意愿的有机统一。

赵超强调,这是一次开拓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务实高效的大会,必将激励全县上下砥砺进取、奋力拼搏!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内乡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为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