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大力开展扫黑除恶宣传进社区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5-29 18:36:2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增强辖区居民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近日,内乡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黄金警务室深入辖区社区系列宣传活动,再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高潮,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宣传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在宣传活动现场,警务室警长聂冬菊带领辅警通过发放宣传彩页、咨询答疑等方式,向社区居民普及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刻意义,同时传递了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态度和决心,鼓励辖区居民勇敢发检举黑恶势力,上下齐心协力铲除黑恶势力,共建和谐社会。

  这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扫黑除恶宣传彩页300余份,接受群众现场咨询10余人次,居民们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切实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在社区营造了浓厚的扫黑除恶舆论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