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召开县委巡察组巡察情况反馈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5-30 15:54:5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530日上午,灌涨镇在南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巡察组巡察魏庄10个村党支部情况反馈会。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晓对此次巡察反馈意见进行了通报,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县委巡察办王婧主任对该镇村居巡察整改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就巡察整改工作,镇党委书记李伟代表党委政府进行表态,一是端正态度,认真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抓好问题整改;二是强化责任,积极主动,以村居巡察为新起点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凝心聚力,综合统筹,以此次村居巡察为新契机推进各项事业创新发展。

  李伟强调,全镇上下要将以此次县委村居巡察反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镇村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扎实实抓好整改,真正把巡察成果转化为各项工作的实际成效,促进灌涨镇各项工作上水平,不断开创发展新局面,不辜负县委和巡察组对灌涨工作的期望!

  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魏庄村、胡刘村等10个被巡察村的支村两委班子成员、监委会成员、脱贫责任组长、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村民小组组长、群众代表以及其它15个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张延华)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