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城关镇抓好两结合,持续强化作风建设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5-31 09:20:0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作风建设事关党和政府形象,事关民心向背,更事关我们事业的兴衰,容不得半点掉以轻心。今年,城关镇以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持续抓好干部作风建设。

  作风建设提升年与重点工作相结合。一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双日活动和“5+N”党日活动时加入廉政教育,切实抓好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二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执纪监督。对各部门及其负责人廉洁从政、改进作风、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职责情况进行督查,对少数致党纪国法于不顾,干事存私心、遇事不担当,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沉不下心、扑不下身的行为进行集中整顿,问题严重的要进行诫勉谈话。三是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在纪律考勤上实行双追责机制。每周至少督查两次,督查通报点到具体人、具体事,并由当事人写出检查,一个站所一周之内有两次以上被通报,由挂线领导在周一班子会上做表态发言,坚决克服掉个别干部来无影去无踪的不良习气。

  作风建设提升年与日常工作相结合。当前,城关镇正处于加快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没有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没有一支作风优良的干部队伍,加快城镇发展就是一句空话套话。因此,我们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围绕重点工作,紧盯关键领域,持续开展作风整顿,定期不定期督查项目进度,不断强化责任落实。

  通过两个结合,真正营造出干事创业、求真务实、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着力打造出一支想干事、敢干事、真干事的干部队伍,为城镇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