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5-31 10:59:40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531日,县市场监管局在县衙广场开展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采用宣传板报、横幅标语、咨询台、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特种设备安全宣传。现场设置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宣传展板5块,主题标语2幅。

  活动期间,针对老百姓普遍关心的液化气瓶、电梯、游乐设施安全等问题,特种设备安全监察人员积极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共接待特种设备安全知识问题咨询15人次,现场发放通俗易懂、贴近生活的宣传资料200余份,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掌握特种设备知识和安全常识。

  通过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使特种设备安全知识走进百姓生活,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郭晓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