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公安局赤眉派出所社区民警深入幼儿园开展法制安全教育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5-31 16:11: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微信图片_20190531150155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即,县公安局赤眉派出所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幼儿园,为广大儿童及教师送法制、送安全,与孩子们一起做游戏、演节目,欢声阵阵,其乐融融,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别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

微信图片_20190531150201微信图片_20190531150204

  活动中,民警们结合儿童特点寓教于乐,采取做游戏、演节目等多种形式,向孩子们讲解了消防常识、交通常识、防侵害常识等,使孩子们掌握基本的安全常识。特别是随着暑期临近,民警们对在校儿童重点开展防溺水教育,让孩子们学会“三远离”、“五不到”,提高大家的自防意识。此外,民警还结合当前防恐形势,对在校教师职工开展防恐教育,并组织保卫人员开展防恐演练,为广大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防恐宣传课。

微信图片_20190531150207微信图片_20190531150210

  看到民警的到来,孩子们高兴极了,大家争着为警察叔叔表演节目、唱歌曲,校园里荡漾着欢歌笑语。广大师生对民警的体贴关怀纷纷点赞,表示警察的安全教育,是送给孩子们最好的节日礼物。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