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林业局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6-05 09:09:5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3日下午,林业局组织召开领导班子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林业系统近期重点工作。局长薛新彦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了森林公安局、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前期矿山整治、绿盾行动扫遗留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绿卫2019”森林执法专项行动开展及林业系统扶贫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环境污染防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局上下要对标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对标县委、政府工作安排部署,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密切配合,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各项任务和要求,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二是森林公安局、林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湍河湿地管理局,要在巩固前期矿山整治、绿盾行动扫遗留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森林公安局在打击破坏野生动物专项行动中取得辉煌战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执法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执法规范化水平。

会议要求,一是要扎实开展“绿卫2019”森林执法专项行动,强化组织领导,成立相应机构,制定行动方案,精心组织,迅速部署,确保行动顺利推进。要加强协作,彻底扫清绿盾行动遗留任务,持续推进矿山整治工作;二是要深刻认识到脱贫摘帽不是脱贫攻坚的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全体帮扶责任人要按照脱贫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的“四不摘”要求,继续利用周二政策宣讲日和集中扶贫日,持续做好扶贫帮扶,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新成效。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