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6-05 09:10:0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月3日下午,桃溪镇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议,安排部署环境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班子成员、各村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延华主持。

会上,各村支部书记对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党委副书记、镇长沈礼华就环境污染防治、脱贫攻坚、秸秆禁烧、防汛、党建、税源普查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沈礼华指出,桃溪镇位于南水北调汇水区,“保生态、保水质”,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是桃溪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当前,全镇环境污染整治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形势依然严竣。镇村干部务必要在扎实整改、强化监管、严厉打击、严格责任、生态修复上再下一番真功夫。要持续强化班子成员带班昼夜巡查制度,大员上前,部门联动,坚决打赢蓝天、碧水、青山保卫战。这是桃溪镇党委、政府对县委、县政府,对全镇3万群众做出的庄严承诺。

沈礼华指出,人居环境改善与改厕工作,也是环境污染整治工作的一部分,各村要确定好示范组、示范户,积极做好对上联络,争取早一点把料物准备到位;要以点带面,以奖代补,示范带动,强力推进,力争在11月底前完成改厕任务。

冯延华就全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进行了再学习、再领会、再提高,并就当前全镇重点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各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集中点评。就如何贯彻好会议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他提出五点要求:要顾大局;要讲团结;要善谋划;要会落实;要能创新。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