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办 > 2019

索引号:ND001-0-2019-00650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打磨岗水库大坝防渗处理工程建设管理局的通知

发文字号:内政办〔2019〕37号

发布日期:2019-06-05 15:35:49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打磨岗水库大坝防渗处理工程建设管理局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6-05 15:35:4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有关部门:

根据河南省水利厅《关于南阳市内乡县打磨岗水库大坝防渗处理工程设计报告的批复》及内乡县人民政府《关于打磨岗水库大坝防渗处理工程有关问题的批复》(内政文201917号)文件要求,为加强对打磨岗水库大坝防渗处理工程的建设管理,经县政府研究,决定成立内乡县打磨岗水库大坝防渗处理工程建设管理局。现将建管局组成人员通知如下:

      长:赵书超

    长:杜云鹏

经济负责人:赵书超

技术负责人:刘英豪

建设管理下设办公室、工程科、财务科、质量安全科。人员从水利系统在职中抽调,办公地点设在打磨岗水库管理所,刘海玲同志任办公室主任。

 

 

                                             2019年4月29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