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朱宏范带队督导2019年普通高考准备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6-05 16:17:5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微信图片_20190605162003

6月5日上午,副县长朱宏范带督导2019年高考各考点准备工作,为今年参加普通高考的5000余名考生助力定神,为参与和服务高考工作的工作者加油鼓劲。

微信图片_20190605162009

朱宏范一行先后来到内乡初中、实验高中、实验初中、内乡高中四个考点,听取各考点负责人关于高考准备工作的汇报,并对每个考点存在的隐患问题进行集中研判和排查,要求相关部门即刻整治解决问题。同时对考试纪律、考场安全、交通安全、电力保障、学生饮食住宿安全及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2

朱宏范指出,高考能否顺利进行,关系教育公平公正关系数千学子的人生和未来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各招委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精诚实干、主动作为,加强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在一个温馨、祥和、有序、安静、安全的环境里迎战高考,考出信心和希望。

5

朱宏范强调,高考组织与服务工作千头万绪,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环节万无一失。教育部门要联合公安、招生、保密等部门做好试卷保密安全工作,严肃考风考纪严防高科技作弊;后勤保障部门要配合做好考点及考场安全设施检查、食品卫生及疾病防疫、交通秩序和环境卫生整治、考点及考生食宿点噪音整治、电力保障及通讯畅通等工作。

6

据统计,今年高考报名参加考生5861人,较去年增加445人。高考统考设4个考点,共183个考场。参与监考及工作人员804人,其中省、市及外县巡视、监考188人。县公安、环保、城管、卫生、工信、电力等多部门共300余人参加本次高考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