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内乡县召开县四大家污染防治攻坚联席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6-06 13:29:11   来源:内乡亲民网

2

6月5日,内乡县召开县四大家污染防治攻坚联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赵超、县政协主席李宁等在家的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和30个县环境污染防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4

会上,通报了《贵州省遵义市播州区党委向中央环保督察组提供10份编造的区委常委会会议纪要,弄虚作假的情况通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霞传达了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对内乡的专项督办通知精神;县四大家对照有关部门环境问题清单进行一事一议。

15

会后,李长江一行先后深入县污水处理厂、县垃圾处理厂和县污泥处理厂建设工地等,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现场办公等形式,详细了解环境污染防治情况,针对遇到的问题,当场拿出解决方案,明确整改时限。

89

李长江强调,环境污染防治事关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污染防治的责任感、紧迫感,算好政治账、经济账、政绩账、代价帐、民生账。要履职尽责,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率先垂范,履行好辖区生态环境质量的主体责任。要按照“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切实履行好本系统、本部门的生态环境监管职责。要严管厚爱,管小、管细、管实、管严,在抓好业务的同时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要齐心协力,齐抓共管,部门联动,综合施策,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清岩郭克燕)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