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政办 > 2019

索引号:ND001-0-2020-02226

失效时间:

发文机关: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成文日期:

标题: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内乡县洁净型煤替代散煤专项补贴实施意见的通知

发文字号:内政办〔2019〕42号

发布日期:2019-06-06 20:56:45

有效性:

内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内乡县洁净型煤替代散煤专项补贴实施意见的通知

内乡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6-06 20:56: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直有关部门:

现将《内乡县洁净型煤替代散煤专项补贴实施意见》印发给你们,请贯彻落实。

 

 

 

2019年224    

 

内乡县洁净型煤替代散煤专项补贴实施意见

 

根据《南阳市洁净型煤替代散煤专项补贴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特制定内乡县洁净型煤替代散煤专项补贴实施意见。

一、补贴范围及标准

在禁燃区以外,未享受“气代煤、电代煤”优惠政策的城乡居民用户,原使用散煤或者普通蜂窝煤的住户(不含商户及经营为主的住户)改用洁净型煤的,每户补贴限量不超过1吨/年,全县补贴限量不超过1.5万吨/年,每吨给予洁净型煤生产企业200元的补贴。

二、煤票的印制:煤票由县科技和工信局统一印制和发放,各乡(镇)负责煤票的申领并发放到居民用户,煤票要加盖科技和工信局、乡(镇)政府、村委会(社区)公章。对所发放的煤票,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建立相应台账,登记造册,以备核查。

三、煤票发放数量:各乡(镇)按实际用量每月上报使用量,科技和工信局按照各乡(镇)实际用量及规定限额,发放相应数量煤票,并根据实际用量,每季度调整一次分配计划。

四、煤票的使用:购煤时,买方须在煤票背面签署户主姓名、地址、电话、身份证号及购煤时间。

五、煤票的汇总补贴

每月末,洁净型煤生产配送中心将收集的煤票,按要求统计上报县科技和工信局,由科技和工信局、财政局审核无误后,次月将补贴资金拨付给洁净型煤配送企业。

六、煤票的监督管理:在煤票发放使用过程中,如没按要求使用煤票的,煤票视同无效,不给予补贴。煤票只准自用,不得倒卖或他用。对弄虚作假,非法套取补贴资金的,取消三年享受补贴资格,造成后果的追究其法律责任。

县散烧办、审计、财政、生态环境、科工信、市场监管等部门要负责对财政补助资金使用情况及时进行监督检查和绩效评价,确保资金专款专用。

本意见未提及部分,按南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宛政办〔2019〕3号文件执行。

 

附件:乡(镇)洁净型煤煤票月分配表

 

 

  

 

 

附 件

乡(镇)洁净型煤煤票月分配表

 

乡(镇)

分配额(吨)

票号

领取人

领取日期

联系方式

备注

马山口镇

80

 

 

 

 

 

王店镇

70

 

 

 

 

 

赤眉镇

70

 

 

 

 

 

灌涨镇

70

 

 

 

 

 

瓦亭镇

70

 

 

 

 

 

师岗镇

70

 

 

 

 

 

桃溪镇

60

 

 

 

 

 

余关镇

60

 

 

 

 

 

夏馆镇

60

 

 

 

 

 

岞镇

60

 

 

 

 

 

湍东镇

50

 

 

 

 

 

赵店乡

50

 

 

 

 

 

七里坪乡

50

 

 

 

 

 

板场乡

50

 

 

 

 

 

大桥乡

50

 

 

 

 

 

合计

920

 

 

 

 

责任编辑:管理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