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灌涨镇:比武展风采 打擂启征程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6-10 08:53:48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今天的大比武,不仅展示了自己,又开阔了眼界,学到了不少工作经验,下一步的干劲更足了”,灌涨镇后马村支书马景浩说。

6月6日上午,该镇组织开展村党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通过实地观摩比“做功”,擂台打擂比“唱功”,展示出了灌涨镇支部书记队伍“敢担当争创新作为”的风采。

通过实地观摩,各村又涌现出了一批新亮点,如后马村的草腐菌扶贫产业基地、刘营的欧月花海风情园、前楼村新建的幼儿园等。图片2

实地观摩后,该镇党委在南三楼会议室大摆“擂台”,各村支书争相上台“打擂”,镇长张铁川对“擂主”进行逐一点评,并通过评委打分,评出了3个“优胜村”、5个“专项竞赛优胜村”、1个“进步显著村”。图片1

最后,镇党委书记李伟对此次“大比武”活动进行总结点评,大家非常重视,准备非常认真,组织非常严密,活动非常实用。通过支部书记“大比武”活动,一是抓住了农村工作的切入点,实现了党建工作与经济发展的良性互动;二是比出了压力,比出了干劲,比出了精气神、比出了成就感、获得感,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三是互通了工作,交流了经验,解答了疑惑,促进了工作;四是传导了压力,明确了任务,理出了新思路,激发了紧迫感,凝聚出发展的正能量,五是搭建了一个大平台,创建了一支高素质的支部书记队伍。针对大比武活动,下一步我们要做到持续抓、认真抓、创新抓、拓展抓、结合推进重点工作有针对性抓、运用好大比武的结果促进抓。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