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看守所开展防脱逃暴狱应急演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6-11 18:12:1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提高我县监管场所民警安全防范和及时有效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完善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预案机制,确保监管场所的安全稳定,近日,内乡县看守所联合驻所武警中队组织开展了一场处置在押人员脱逃暴狱突发事件联合演练。1

演练前,内乡县看守所与武警中队多次会商,制定了周密详细的应急处置预案,对参练的民警和武警战士岗位职责进行了明确分工。演练过程中民警、武警战士密切配合,行动迅速,处置果断整个演练过程持续15分钟,达到了预期效果,提升了看守所整体应急处突能力。 

演练结束后,内乡县公安局分管监管工作的党委委员、副局长江涛此次演练活动进行了点评,指出了演练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存在的不足,要求看守所要以此次实战演练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看守所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以及防逃、制逃与追逃联动等内容的监管安全长效机制,全力做好看守所监管安全防范工作,开创营造安全稳定的看守环境。 


责任编辑:Neixiang_liuyul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