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开展“最美乡村庭院”讲评活动,持续打造美丽乡村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6-12 09:14: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近日瓦亭镇在全镇16个村全部联户组中开展了“最美乡村庭院”讲习评议活动。本次讲习评议活动共评选出“最美乡村庭院”一等户80户,二等户160户,三等户160户。镇三带五联活动办公室还从各村评选的最美庭院中筛选出十户最美乡村庭院作为全镇十佳最美庭院,并为其颁发最美乡村庭院光荣牌子,并制作光荣榜在镇公开栏中对外展示。

2CC363FD@50131908

评议过程中各村都组成一支由党员干部、联户组长、群众代表组成的评议小组,本着广泛参与、公平公正的原则,逐户进,逐户看,评出的现金在村里参加有参加的讲习评议会,谈体会,讲心的,好做法在不但在本联户组中还要在全村中推广。评出的最美庭院图片张贴在村最美乡村庭院光荣榜中,供其他群众学习。

6831358F@36C62E78

本次评议活动从“最美乡村庭院”入手,是群众能够真切体会“三带五联奔小康”活动成效和县委政府“乡村振兴和人居环境改善”的决心。切实激发群众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使广大群众的环境与健康意识明显提高,农村脏乱差现象得到有效治理。(张晓)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