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董富裕实地督导夏季道路交通安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6-13 11:19: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进一步夯实我县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基础,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6月12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董富裕在县公安局及交警和交通运输等部门负责人员的陪同下,深入辖区客运站、隐患路段实地检查,强化安全措施落实,全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路面净化行动和农村安全守护行动开展

4

在安顺公交公司,董富裕对客运购票实名制、进出站人车安检、值班人员配置、源头化主体责任落实等工作进行详细询问。董富裕要求客运站工作人员强化安检责任意识,杜绝危险品进站上车、超员出站、病车上路,把好客运安全第一关。在客运安全方面,要突出驾驶人员教育管理,严格落实客车日常维护管理,强化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引入和借鉴科学管理手段,确保客运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5

312国道大范营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董富裕详细了解了劝导站工作开展、工作人员待遇落实等情况,查看了劝导站制度建设,工作人员值守、车辆检查记录等情况,要求相关乡镇及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农村道路交通劝导站的督促指导,关心支持劝导站工作,希望劝导站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强化劝导,为抓好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