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崔宏伟深入内乡实验初中开展实地走访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6-13 11:32:59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微信图片_20190612191621

611日上午,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崔宏伟深入分包单位内乡实验初中开展实地走访活动。城关派出所负责同志、县医院警务室民警、辅警及县医院警务室第一网格机关民警参加活动。

崔宏伟首先向校方领导介绍走村(社区)入户进店访企(学校)专项行动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其次详细了解了校方关于学校安全形势、人防物防建设、学生防溺水教育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校园安全情况,并指导校方落实相关管理制度、完善人防、物防、技防等防控措施。随后认真听取了校方对警校共育、法制宣传、安全保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为提高学生自我防护意识和法治意识,崔宏伟还就模拟体验馆建设与校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最后,崔宏伟表示,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职责,是校园及周边安全建设年活动的最终目标,是创建平安校园的重要保障,内乡公安将积极配合参与学校的管理,与校方共同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