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6-25 17:34:08   来源:河南日报

 6月24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在郑州召开全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列理论研讨会(第二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印发出版为契机,把我省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在全省掀起新的高潮。

  座谈会上,来自有关省辖市党委宣传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社科院、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的6位同志从不同角度研讨交流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经验做法,并就如何做好《纲要》学习工作进行了交流。

  与会代表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全党全国人民的思想之旗、精神之魂,承载着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纲要》的出版发行,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一件大事,对于帮助党员干部群众更好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要义,更好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观点、方法,很及时、很重要,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政治意义。

  省委宣传部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纲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重要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好用好《纲要》,要把学好用好《纲要》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要不断扩大学好用好《纲要》的社会覆盖面,在全省营造学习使用《纲要》的浓厚氛围,不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