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全面提升人居环境整治  大力开展农村“厕所革命”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6-26 16:13:0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建成宜居宜游宜业美丽马山,马山口全面安排部署全域无垃圾环境综合治理和厕所革命各项工作,各村因地制宜采取不同措施,积极行动,扎实开展本村环境治理工作。

图片1

625日,镇长樊红涛带领镇环境综合治理和厕改办公室一行5人,走村串户,深入田间地头,进行现场督导并召开座谈会。在岳岗村,听取支书汇报两项工作,并走访入户核查。

座谈会上,樊红涛对岳岗村厕改管网设计和厕改数量质量等要求提出了新的目标,他指出,全面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大力开展农村厕所革命”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体现,是关乎民生环境的大决战。岳岗村做为马山口镇一面旗帜,要放眼未来,先行带动后行,做环境攻坚战的排头兵。

图片2

岳岗村支部书记韩敬国当即表示,要和镇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发扬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争先创优,把人民群众的环境大决战当成心头大事来干,力争成为环境厕改红旗标兵。(刘杰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