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瓦亭镇:千村万塘用心治 荷塘月色又一村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6-26 16:13:13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近日,瓦亭镇结合人居环境整治、厕所革命和千村万塘治理工作对温岗村温岗组进行了全面升级打造。

0CF

  首先对组内老旧坑塘采取清除垃圾、疏浚沟渠、整修堤坡、绿化设景、修筑护栏等措施,让老旧坑塘再现水清、坡平、岸绿、景美。

  在整治坑塘的同时又采取植绿、清洁、修筑护栏等措施对附近村组环境进行了提升。并通过宣讲、奖补等措施,结合当地地形地貌、生产生活方式等,采用符合农户实际的改厕模式全面推进改厕工作。

3817

  目前,坑塘整治清理工作已大体结束,22户改厕已经完工,基本实现预期目标。同时开展人居环境、坑塘整治、厕所革命既夯实了脱贫质量,又美化了人居环境,全面提升了群众幸福感。(张晓)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