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6-28 11:44:21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640_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

6月27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传达“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安排部署市场监管系统“创文”工作任务。局长蔡如谱出席会议,会议由副局长刘继荣主持,市场监管局相关领导及中层骨干参加了会议。

蔡如谱对市场监管局“创文”工作提出了六条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重视。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内乡的城市面貌、居民的文化素质一定会得到很大提升,需要政府各职能部门共同努力。市场监管局作为“创文”重要单位,工作的好坏,标准的高低,任务的完成情况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内乡“创文”的成败,所以思想上必须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二是行动上要迅速。“创文”工作时间紧迫,要迅速进行贯彻,通过会议点对点,线对线,面对面将“创文”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工作上要精细。要适应“创文”工作需要,对照任务分解清单,细之又细,在精准创文上下功夫,不折不扣完成任务。四是标准上要更高。“创文”工作不能存在应付思想,工作标准上要树立更高、更强、更好的理念。五是督察上要跟上。通过督察确保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我们的工作任务。六是结果上要评比。通过任务评比表扬先进,批评落后,形成激励机制,确保圆满完成“创文”工作任务,县委、县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也创出市场监管局的品牌。

会上,副主任科员周伟同志传达了“创文”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县市场监管局具体的“创文”任务进行分解。副局长刘继荣对“创文”工作任务的落实提出了补充意见。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