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衙积极备战暑期旅游热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7-01 20:11:2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暑假季来临,内乡县衙认真部署夏季暑期旅游高峰的准备工作,精心为游客做好全方位服务,确保暑假旅游“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目标。

  内乡县衙紧抓暑期旅游的有利时机,在服务质量上下狠功夫,从点滴工作中彰显精品景区的服务品质。内乡县衙锤炼服务技能、提升服务水平;志愿者服务队在景区为游客服务,积极做好景区内卫生保洁、维护节目演出秩序等服务;增设饮水机、休息凳、遮阳伞等,随时为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各种旅游信息,为广大游客创造安心、放心、舒心的游览环境,让游客在炎炎夏日感到“丝丝凉意”。

  内乡县衙还丰富衙门文化内涵、全力提升游客旅游体验度,精心准备的“暑期旅游文化大餐”即将精彩呈现。内乡县衙除了推出大型免费节目表演《鼓乐迎宾》《三院禁约》《官民同乐》《知县审案》等;还为游客特别奉献暑期精美文化大餐,增加 “知县县试”、“知县招婿”、“格格织布”、“推盘碾磨”、“吟诵名联”、“官箴拓片”等游客互动项目;推出非物质文化遗产宛梆戏曲唱段《品茶听戏》表演。这些民俗文艺表演精彩多样、极具浓郁的地方特色。很多游客在亲身体验中深深地感受到了衙门博物馆的特色和魅力,领略到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精髓和内涵。

  内乡县衙针对暑期旅游学生放假的特点,举办各种优惠活动和措施推动暑假旅游热,一米四以下儿童和未成年人(18岁以下)凭有效证件都可以免费游玩。中学生在暑假参观县衙还可免费发放导游图、旅游折页等纪念品。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