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马山口镇:“庆七一,颂党恩,话发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7-03 16:15:12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丰富组织生活、增强党性锤炼、激发组织活力、提高组织凝聚力,围绕“庆七一,颂党恩,话发展”活动主题,马山口镇党委、政府组织全镇各村党支部开展了系列党日活动。

图片2

各村围绕党日活动主题,结合支部自身实际,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召开联户组讲习评议会、评选优秀党员、“学党史、颂党恩、谈变化、谋发展”主题宣讲、观看专题教育片等活动。图片3

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重温庄严誓词,唤醒先进意识,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图片4

为优秀党员颁发荣誉证书。此次党庆活动全镇共推选出村级优秀党员典型150名,并号召他们在本村“颂党恩话发展”以讲习评议会为平台,讲述先进事迹,交流心得感悟。图片5

  观看专题教育片。图为樊岗村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专题教育片,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加强对支部党员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基层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通过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以“庆七一、颂党恩、话发展”为主题,让广大党员共同参与进来,既丰富了全镇党员的组织生活,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马山口镇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注入了澎湃动力。(曹纲)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