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镇风采

桃溪镇卫生院举办防溺水知识进校园讲座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7-03 16:37:4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暑期临近,防溺水成为学校安全教育的头等大事。为扎实有效开展防溺水安全教育,确保“一个都不能少”,桃溪镇卫生院将防溺水作为近期宣传教育工作的重点,组织医生在全镇中小学校开办“防溺水应急知识培训”讲座,给中小学生带来了一堂及时而又生动有趣的安全教育课。

图片7

  在防溺水应急培训课上,医生给同学们发放了“防溺水”宣传单,并结合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授防溺水应急常识。

图片8

  防溺水教育进校园,是桃溪镇卫生院送给中小学生夏日里最好的礼物。通过面对面讲授,手把手教学,使同学们掌握了一些必要的防溺水知识,有效筑牢了防溺水安全防线。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外出游玩时,一定要远离危险水域,遇到紧急情况要沉着应对,科学施救,做一个学会自我保护、爱惜生命的人。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