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李长江:环保督察出的问题 要一一整改落实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7-05 18:26:59   来源:内乡亲民网

1

7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李长江带领环保调研组深入各乡镇进行现场办公,推动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落实。县领导任永亮、宋兴哲、朱宏范、张勇参加调研活动。

3

冒着蒙蒙细雨,调研组一行访企业、进矿山、巡河道,先后来到灌涨镇、王店镇、湍东镇、岞曲镇、师岗镇、大桥乡等地相关企业,查看了环保督查问题的整改情况,详细了解相关环保处理设施的建设管理和运行情况,实地察看污水、污泥和垃圾处理运行流程,仔细询问污染源监控等情况。

5

李长江强调,环境保护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形势严峻、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污染防治攻坚战有关精神,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做好环保工作的思路和行动自觉,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确保一项一项整改到位,政府部门与企业协作,强化科学管控,狠抓工业企业深度治理,着力补齐生态环境保护短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生态环境需求。

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活动。(朱昱衡)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