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宝管局认真开展7月份“5+N”主题党日活动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7-10 19:17:04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结合“5+N”主题党日活动的要求,宝管局积极开展多项党日活动,提升党员的政治使命感,向党献礼。

图片1

组织新党员入党宣誓。7月5日,宝管局科研监测中心主任助理刘晓静同志带领预备党员江海蛟进行入党宣誓,同时机关全体党员都高举拳头,重温入党誓词,洗涤思想,提神振气。

图片2

集中学习。7月5日,宝管局全体同志集中学习内纪通相关文件精神。宝管局副书记、副局长陈良甫强调学习永远在路上,驰而不息抓学习,就是要加强纪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养成守规矩的好习惯。

志愿服务。7月9日,宝管局志愿服务者,身着志愿服务服,深入分包路段商户中,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宣传彩页、督促商户搞好门店内外卫生、宣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内乡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胡宏敏)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