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示公告

内乡县扶贫资金监督举报处理结果公示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7-13 15:50:51   来源:扶贫开发办公室

内乡县扶贫资金监督举报处理结果公示 

内乡县省、市、县反馈交办的审计扶贫资金举报处理结果公示如下:

登记
日期

来访方式

是否重复上访

反映问题

问题类型

调查情况

信访人意见

7月3日

国扶办电话访

举报村支书任铁顺、副支书王保娜在扶贫工作中存在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贪污挪用等问题,易地搬迁中为关系户违规操作,危房改造中虚报瞒报贪污国家专项资金。具体证据事实:1.吴进堂,一家五口,家庭条件良好,2015年在内乡县县城小梁洼购买有80平米的小产权房(地址位于飞腾宾馆后,东单元5楼中户),2018年又通过易地搬迁,分得岞曲镇凤凰社区125平米独家院。2.付小积,一家三口,原有房屋为安全牢固的砖混结构平房,为了分到凤凰社区75平米独家院,未按国家政策规定拆除自己原有住宅,而是将其哥哥付建立(精神病人,无行为能力人)的砖瓦房拆除,实际占有两处宅院。3.本村2018年对28处宅院进行危房改造中,村支书任铁顺、副支书王保娜通过偷工减料、少吃多报、强行套取的手段侵占扶贫专项资金。如房顶维修实际花费1000余元,与施工方瞒报8000余元,强行收走贫困户“一卡通”(银行卡)和身份证,自己私自去银行取出现金,再将身份证、没有钱的银行卡还给贫困户。(附9月19日反映问题内容:举报村支书任铁顺优亲厚友,扶贫不公,村里贫困户王富德儿子一年收入八万元,大孙子在村里开小型超市,还把王富德识别为贫困户,不符合贫困户标准)

易地搬迁类类

不属实

本人同意不上访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