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百城提质”再发力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7-15 11:18:0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内乡县围绕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年度目标任务,对全县百城建设提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积极查找问题,补齐短板,明确任务,强化措施,全力推进。

强化组织机制保障。完善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机制,成立了内乡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从30个成员单位各抽调一名专职人员,实行集中办公、轮流工作制度,拨付了足额的办公经费,真正做到了办公人员、办公经费、办公场所“三到位”。

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各成员单位围绕各自承担的年度百城建设提质项目,细化任务,强化责任,夯实措施,健全机制,集中人力物力,强力推进重点项目落地见效。截至目前,默河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城乡环卫一体化工程、宝天曼大道升级改造工程等正在加紧施工。

加强督导考核问责。该县百城办建立定期督查、定期通报、定期考核制度,定期考核与随机督查相结合,及时发现问题,梳理总结经验,对组织有力、项目建设进度较好的单位给予通报表扬,对实施进度缓慢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对因工作不力,被省、市百城办通报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问责。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