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宝天曼自然保护区野外保护站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7-17 10:44: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5b439fffc8947b420b83b503e58d037

  7月10日,内乡宝天曼自然保护区野外保护站全体同志在葛条爬保护站召开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会上,五个野外保护站和全体巡护人员都认真总结了2019年度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从素养提高到工作落实,再到突击任务完成及打造温馨战区的点点滴滴全面总结,肯定了成绩,查找了不足。半年来,宝天曼管理局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努力提高野保站全体人员的思想素养和业务水平。半年总结中大家对“敬业奉献、成就自我”的主题教育活动感受颇深,从张天海老师授课的内容、抚育间隙的大讨论、学习先进人物等方面,层层不断深入,增强了工作热情,提升了工作素养。特别是在上半年的中幼林抚育、红外相机布控、极小物种调查、珍稀植物园建设等突击工作中,野保站全体同志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团结协作精神,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突击攻坚战。

  会上,宝天曼管理局副局长樊国华指出,好的总结是审视自我的过程,是交流提高的机会,也是一场接力前行的加油站。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取长补短,戒骄戒躁,务实重干。并要珍视局领导对野保站的关心爱护,珍惜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结下的深厚情谊,不断开创保护区野保站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会后,保护站人员纷纷立志表态: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贯彻落实局领导提出的工作要求,在实际工作中积极主动、持之以恒、精益求精、开拓创新、无私奉献,为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保护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安贵宾)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