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内乡要闻

市金融工作局局长程治敏调研内乡普惠金融工作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7-17 16:52:17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7月16日,南阳市金融工作局党委书记、局长程治敏一行3人到我县普惠金融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郑双成参加调研。

图片1

程治敏一行考察了内乡大数据金融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我县普惠金融发展现状,充分肯定了我县普惠金融工作取得的成绩。

图片2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内乡县金融发展工作专题片,深切感受了内乡的发展变化;人行内乡支行及县农商行相关负责人就内乡如何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与蚂蚁金服网商银行合作,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图片3

程治敏内乡推广普惠金融及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她指出,近年来内乡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持续探索创新金融发展模式,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在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中,内乡也做了大胆尝试和创新,通过发展线上线下两种形态,把传统银行和蚂蚁金服网商银行相结合,为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也为全市发展普惠金融提供了模范样本

县政府办、金融办人民银行内乡县支行及内乡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