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内乡县衙荣获两项国家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7-19 17:13:26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20170925152158_382_副本

  近日,内乡县衙的两项计算机软件系统“古建筑房顶修复后自动检测系统”和“互联网通信引擎的智慧博物馆监控系统”荣获国家版权局计算机软件著作权登记证书。

b7fd5266d0160924b6d72ac334bd11ffe4cd34b3

  “古建筑房顶修复后自动检测系统”是一款古建筑房顶修复后自动的检测系统,具有古建筑房顶修复后自动检测日志、古建筑房顶修复后自动检测修复、古建筑房顶修复后自动检测防护等主要功能,实现了古建筑房顶修复后自动检测的现代化系统。“互联网通信引擎的智慧博物馆监控系统”是一款高级的基于互联网通信引擎的智慧博物的监控系统。该系统简洁、精准,具有基于互联网通信引擎的智慧博物监控日志,基于互联网通信引擎的智慧博物监控设备维护,基于互联网通信引擎的智慧博物监控反馈等主要功能。实现了基于互联网通信引擎的智慧博物监控的高效化。

3

  近年来,内乡县衙高度重视文博旅游的科技创新,加大知识产权的保护力度,加强对职工创新能力的培养,积极搭建各项创新管理平台和载体,建立健全激励机制,充分调动馆内各方面人员参与创新工作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围绕旅游行业精益管理、文物创新管理等目标任务,开展各种科技创新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截止目前,已成功申报注册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1项、国家外观设计专利25项,共计36项国家专利;取得社科成果11项、科技成果9项,其中省级社科成果、4项市级社科成果7项,省级科技成果6项、市级科技成果3项,取得其他省市级研究课题28项。(王航 闫子琦)

责任编辑:gnlx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