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县直之窗

县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内乡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neixiangxian.gov.cn   2019-07-23 16:38:35   来源:内乡县政府网站

图片1

  为加强党组织建设,健全支部委员会,更好的开展各项工作,经县委组织部同意,7月22日,县医疗保障局召开机关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的选举。

  会议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拟定了候选人名单。会议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党支部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计票人名单,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选举产生5名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召开党支部委员会,经无记名投票,选举出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明确支部委员分工和职责。

  会上,新当选的支部书记王慧珍作了讲话,首先庆贺医疗保障局机关支部委员会的成立,并表示支部委员会一定要发挥作用,抓好党建工作,增强支部凝聚力,提高支部综合素质,无论从机关党建还是其它业务工作都要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每位党员要努力工作,遵守党章,做合格党员,真正把内乡县医疗保障局打造成一支业务精、素质高、社会口碑好的队伍。


责任编辑:gnlx63